先從最近的開始說起好了

1/22(Tue.)找藉口向公司請假到台北的台塑大樓去面試。
那天坐高鐵來回北高,車資接近3K。12點半進台塑大樓以後,先寫份問卷。問卷內容就好像之前的筆試一樣,問一些情境題讓你回答,也並無正確答案,反正就是要看你的價值觀跟公司文化符不符合。寫了一下,交了卷,等沒多久就被call進去面試了。面試過程還滿愉快輕鬆的,在最後兩位面試主管也說「謝謝,我們對你的答覆很滿意。」當時聽到這句話實在很愉快,覺得這份工作應該可以說是到手了。離開台塑大樓後,就坐車到台北車站搭高鐵回高雄來。

雖然在寫問卷的時候,那邊的小姐有說等到面試結果出來,至少要隔十天以上,但這幾天還是等得叫人心慌。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手機及Email卻遲遲無消息,總覺得大事不妙。

後來自己等不及了,2/4打去台塑HR部門問,他說審核結果已在上禮拜五(2/2)寄發,想說最多再等一天應該就會寄到家裡來,但...我手機沒有接到他們通知錄取消息,結果卻已寄發(大公司如有錄用通常會先電話通知,再接到書面正式錄用書),心都涼一半了。

果然,2/5收到信函,看到信封厚厚一包,便知無望了。打開信件果然是沒有錄取,而把所有個人資料都送回來。之前3Q有說要跟面試大哥要名片,我想說面試得還滿順利得啊,應該不用吧。現在沒錄用也不知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,超後悔。謠言常說台塑這種公司要錄用會有內定,該不會真的如謠言所說的吧...我自己是覺得可能他們覺得我的工作經驗還不足,所以比較不想用我,可是,唉,工作最重要的是態度,我完全不覺得在同個職場我的表現會輸給什麼人ˋˊ

真是讓人太沮喪了啦! Orz 我要哭了,煩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hanyin 的頭像
    whanyin

    Somewhere over ther rainbow.

    wha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